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上海交通大学校医院预防接种门诊开诊-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4-03-25

3月21日,上海交通大学校医院预防接种门诊正式开诊。通过预防接种门诊这一平台,学校不仅能为师生提供疫苗接种服务,也能向更多师生普及健康知识,提高大家对预防疾病的认识,从而共同营造一个师生健康的良好校园环境。




开诊当日,预约HPV九价疫苗接种的女性师生们按预约时间段到达现场,凭预约短信在医务人员及志愿者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疫苗接种。接种现场取号、预检登记、现场缴费、排队等候、疫苗接种、留观察看等一系列接种流程秩序井然,整个过程高效平稳,首日接种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为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进一步保障女性师生的身心健康与生活质量,筑牢适龄人群免疫屏障,校医院经持续配好配强专业力量和标准服务,开展九价HPV疫苗接种工作。届时适龄女性师生可通过“交我办”APP进行预约,相关资讯请时刻关注“健康交大”或“上海交大生活”公众号。

预防接种门诊的工作时间如下:

- 每周四 下午13:30 - 16:00

- 咨询电话:54742464

- 预约方式:“交我办”APP中“HPV疫苗接种”模块,每月最后一个周四上午将开放下批次接种预约名额

- 预防门诊地址:闵行校区校医院南楼一楼


校医院:张思嘉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