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网上调查
精神文明建设
【首届上海高校后勤“巾帼玫瑰”】:上海交大后勤夏志娟

发布时间:2021-03-05

她,被推荐为巾帼玫瑰,更准确地说,像一根小草,朴实无华,却也充满着勃勃生机,根儿很浅,却也能绿一小片大地。

科学防疫,执行有力

她关注疫情动态,自觉更新新冠知识,将科学防疫知识运用到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实际中,切实落实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要求,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份,参加学校“新冠防控党员突击队”活动,深入有从湖北和武汉回来的同学居住的宿舍楼,指导室管阿姨的日常消杀工作,安抚学生的情绪,指导学生日常如何进行个人防护。4月底参加学校大型防控应急处置演练,6月份湖北学生返校、9月份新生入校迎新、10月份青岛学生返校隔离等各项保健工作中她都冲在一线,尤其是自5月份开始,学生分批次返校复学,学校启用了专门的楼宇供发热学生隔离观察使用,她负责闵行校区的隔离点的常规管理工作,深入学生群体,做好健康管理及登记工作,严格执行管控流程,注重细节管理,遇有疑问之处,多向上级请示汇报,遇到需要协调支出,也能很好地做好与各层级之间的沟通交流工作,将可能出现的问题解决于萌芽状态之中,表现突出。

爱岗敬业,积极进取

一岗多能,一人多专。作为内科医生,基础扎实,工作认真负责,对待患者如春天一般温暖;另外,学校的常规大型活动如10月新生体检、新生麻风疫苗接种她每次都不缺席,并且多次牺牲休息时间参加各种大型保健活动。在医院固定资产和库房工作中,出入有账,账目清楚;在医保和信息化工作中,边做边学,能很好地完成各项任务:已经参加了数年学生手册中《学生健康管理及医疗保障细则》和《2020级新生入学手册》的修订工作。根据医保精神,为医保医生护士进行信息维护,为部分医师进行医保标识码修改工作,完成内设医疗机构医保协议签订工作,主持校医院医保五期接口升级工作。今年主持了大学生2021年参保缴费工作,联系校内外多个部门包括医保局、学生处、财计处以及软件商,工作繁杂,并与日常多项工作多头交错进行,但是她能不厌其烦,有条不紊,牺牲了很多个人的休息时间,各项工作都没有耽误,缴费工作也顺利展开。

收到师生感谢信

她在工作的同时,一直在努力进取,不断提高,包括读在职硕士,撰写医学论文、参加全科转岗培训、继续教育培训、心肺复苏培训等等,以更好地提升工作水平与能力。

她十数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积极耕耘,得到了领导和同志们的认可,202012月被任命为校医院副院长。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