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留言板(留言只有回复之后才会显示!) 提交投诉

邓*

2024-04-25 18:20:08

投诉类型:校园绿化类

投诉内容:近来发现很多街猫App投放的喂食器,利用校园环境散养流浪猫,导致猫粮到处乱洒,流浪猫和老鼠大肆繁殖,影响环境。猫不仅叫声扰民,还成为狂犬病潜在的传播者。如果流浪猫抓伤人导致严重后果物业亦需承担法律责任。最后,流浪猫作为入侵物种同时还破坏生态,是校园鸟类最大的威胁。综上所述不该让街猫导致流浪猫无限制地繁殖,学校优美的环境不应该成为无良商家赚钱的工具。希望物业能撤除街猫投喂器。

回复:同学,你好!请与校园管理办公室反映上述情况。联系电话54742853

2024-04-26 08:55:14

麦*城

2024-04-23 23:22:35

投诉类型:水电能源类

投诉内容:投诉宿舍浴室。晚上洗澡高峰期一旦稍微人多一些,浴室就会出现刷了卡且正在扣费但是水龙头不出热水的情况。这个问题配合浴室极其不合理的计费系统就非常的恶心人,只要刷了卡,不管用没用一滴水,有没有一滴热水,都要扣两分钱。也许两分钱看起来微不足道,但是,一次一次反复的刷卡,一个一个刷不出热水的同学加在一起,这难道会是一笔小数目吗?本人平常洗澡只花五毛,今天因为这恶心的状况,为了刷出热水花了一块多。这个问题必须解决!要么修好水控系统,保证不会出现刷不出热水的情况,我也能对不合理的计费勉强接受;要么就改进这不合理的收费,不要再因为水控的故障反而多扣受害者的钱!

回复:同学,你好!你反映的情况1234平台已经受理,处理结果将会在1234平台给你反馈。感谢你的反馈

2024-04-25 10:33:22

徐*璐

2024-04-20 18:55:48

投诉类型:餐饮类

投诉内容:1.2024.4.20 紫菜蛋花汤里面有蓝色塑料长条 2.并且味道没有一丝盐味

回复:同学,你好!经了解,紫菜是供应商提供的一整块圆形紫菜饼,是即食的,可直接放锅里煮,现根据反映的情况,可能是紫菜饼制作中带入的异物,已对此批紫菜进行更换,也已警告供应商,避免此类问题再出现。感谢你的及时反馈。

2024-04-22 11:09:56

颜*

2024-04-12 16:25:13

投诉类型:校园绿化类

投诉内容:石楠花种的地方真的很不好,为什么种食堂旁边,想打电话反映也没有人接电话,学校相关工作人员很消极怠工,在工作日也无人接听电话,不关心学生诉求!!!!

回复:上海地区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大量种植石楠,因其株型美观,冬季常绿,且有红果可供观赏,还有不错的滞尘能力及吸收空气中二氧化硫的能力,环境适应性极强、四季均能种植,且存活率高。学校当时正逢大规模建设,很多项目尤其是宿舍、食堂在夏季竣工,相对应的大树能够即种即活的,石楠无疑是最佳选择之一。后勤保障中心已摸排完成校内石楠种植分布点位,梳理出重点区域。近几年来,已结合西区、东区宿舍区修缮,对部分宿舍区内密集的石楠进行移栽。在新建改建项目中,与校内基建部门联动,应季种植,避免新种植石楠。后续,我们将持续结合绿地改造,宿舍大修等工作,对石楠进行强修剪或者移植,减少宿舍、食堂周边等人流密集区域的石楠数量。

2024-04-15 10:12:36

桑*帆

2024-04-11 07:45:38

投诉类型:餐饮类

投诉内容:二餐的早餐每天的韭菜素饼供应的较少,最主要的问题是面一坨一坨厚的不行,基本馅很少,就像嚼蜡一样,请及时改正!

回复:同学,你好!抱歉给你带来不佳的就餐体验,餐饮管理部门已对餐厅负责制作加工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提醒教育,要求加强内部管理与员工培训,保证餐饮服务的品质管控。感谢你的支持与理解。

2024-04-15 08:36:56

1234567... 下一页尾页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