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开展暑期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0-07-30

为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疫情防控期间维护暑期校园安全,后勤保障中心要求各部门加强自查,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宏、副书记李梅带队,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于728日、29日组织了徐汇、七宝和闵行三校区进行安全检查,尤其对疫情防控、生产安全、爱卫工作、用电安全、交通安全和防汛防台准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安全工作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此次安全检查是希望以查促管、 以查促改、以查促防,使后勤各部门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将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校园暑期安全,并为开学做好各项准备。

(质安办:朱虹)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