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举办“勤德学堂”讲座及2019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1-17

202019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在徐汇校区老图书馆会议室举办勤德学堂第二讲,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陈高宏教授做了题为城市精细化治理的实践与思考的讲座。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李梅、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骨干代表30余人参加。


陈高宏教授阐释了精细化管理的重要意义,用丰富的案例生动说明了精细化管理的六个基本要求,即以人为本的导向、多元协同的主体、量化专业的标准、法治规范的依据、长效常态的机制和科学智能的手段,从标准化与个性化、分类细化与统筹谋划、管理力度与人文温度等几个方面解读了如何把握精细化管理的辩证关系。陈高宏教授还与后勤人员互动交流,探讨如何提高精致校园管理水平。大家一致认为讲座内容丰富,对于今后做好精细化后勤服务非常有启发性。

蒋立峰为陈高宏教授颁发了勤德学堂主讲人聘书。

讲座结束后,中心举行了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交流会,9个在职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第一和第二党支部介绍了党支部加强思想建设、党员骨干提升后勤监管效能的做法;第三至第七党支部总结了党员加强理论学习,岗位建功,提高服务能力的经验;校医院和幼儿园党支部分享了党员深入学习理论,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系列活动、迎国庆拍摄亲子视频活动的感悟。各党支部还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结合检视整改制定的2020年工作计划。退休党支部书记也参加了讲座和交流活动。

蒋立峰总结指出,2019年各党支部加强理论学习,结合业务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都有很多收获;新的一年里,中心党委要针对检视问题深入落实整改,各支部也要针对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务求取得实效,在精致校园建设中更好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贡献更多力量。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