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纪委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6

4月11日,后勤保障中心纪委在总务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2024年第二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进行集体学习和专项工作交流研讨。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连清主持,中心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


首先,邢连清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这次专题学习是习近平总书记自2012年11月至2023年12月期间有关人民至上重要论述的节录。“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等重要论述充分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明本色和根本立场,生动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不负人民”的深厚情怀和使命担当。


第三党支部纪检委员姚丹领学了2024年“两会精神”专题学习,就两会概况、主要内容、报告要点、两会聚焦以及交大之声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深度学习。

中心纪委委员张英隆、朱卫峰分别通报了2023年部门岗位风险排查、各部门廉政建设自查情况。邢连清要求各党支部纪检委员以岗位风险排查和廉政建设为抓手,关注所在支部和部门的工作情况。


第五党支部纪检委员董留海汇报了参加全国高校后勤管理风险防控专题研修班的学习体会,重点分享了全国高校后勤协会专家讲授的“高校后勤经济责任审计常见问题及解决思路”、“后勤管理内部体系建设及廉政风险点解析”、“全媒体时代的舆情研判及处置”等课程内容和心得体会。


邢连清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经党中央同意,自2024年4月至7月,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最后,邢连清总结强调,纪委委员和支部纪检委员要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增强政治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忠实履职,做好后勤服务支撑,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后勤人应有的贡献。

环境与修缮服务部: 董留海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