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上调查
通知公告
关于2021年报刊订阅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0-30

各单位及广大师生员工:

2021年度报刊订阅工作将于2020112日开始,《2021年度报刊目录》和订阅表已发至各单位信箱及宿舍楼,请填妥订阅表中报刊代号、名称、发行期、价格,并到学生服务中心收发室办理订阅手续。

一、订阅时间:

112-1113日(杂志)

112-1215日(报纸)

工作日8:3011:0013:3016:00

请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订阅手续。逾期请自行去邮局订阅。

二、注意事项:

1、集体预定,请先填写《报刊订阅单》,到收发室核价后,再开具校内经费或支票,并做好由主管签字盖章的报销单;个人订阅按现金结算;

2、报刊订阅期为一年(2021年毕业学生按半年订阅);

3、报刊订阅只限在闵行校区收取的报刊;其他校区,请在各校区所在地的邮政所订阅。

三、《集订分送单》和已在邮局订阅报刊的处理

凡持《集订分送单》或已在邮局订阅的报刊,请在1215日前将集订分送单或邮局订阅单交至收发室,否则学校收发室无法向邮局提取报刊和校内分发。

四、咨询电话:021-54742681

后勤保障中心

20201030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