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上调查

支部活动
后勤保障中心举办“勤德学堂”暨骨干专题学习班首期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7

      2020年是后勤转型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收官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年,决胜之际,关键在于人,为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后勤保障中心近期举办骨干专题学习班,通过四个半天的培训,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学习、“十四五”规划编制、后勤管理服务等内容。617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在图文信息楼8楼会议室举办“勤德学堂”第三讲暨骨干专题学习班首期讲座。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中心主任蒋宏,党委书记蒋立峰,中心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50余人参加。活动由蒋立峰主持。

王伟明作了十四五规划专题辅导报告。他指出,编制十四五规划是后勤实现高水平、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一环,需要全体后勤员工,特别是中层骨干认真思考、深入研究、共同谋划、协力完成。根据未来学校未来五年跻身世界一流大学的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在回顾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的基础上,总结经验,梳理问题和不足,用发展的眼光,把握学校发展需要,把握结构多元的服务对象的动态变化和服务需求的动态变化,聚焦学校、师生关切的重点领域和后勤发展的关键问题,提出未来五年具有引领意义的发展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路径,做好后勤的十四五规划,科学规划、稳步推进。他还肯定了在抗击疫情及师生复工复学过程中后勤承担的服务保障工作。

后勤保障中心已经启动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成立了工作组,开展了各行业内部的交流研讨。与会人员结合学校对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要求和培训班学习资料进行了分组讨论,交流了各部门十三五规划完成情况和实际工作,探讨对后勤未来发展的认识和想法。大家表示,希望通过十四五规划的编制和实施,提升后勤保障能级、提升后勤服务的品质品位,在若干领域实现新突破,更有力保障学校双一流建设,让师生丰富生活,让校园更生态美丽,更为学校未来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后勤智慧和力量。

(综合办公室: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