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上调查

支部活动
后勤保障中心举办新党员集体宣誓暨“四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71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举行新党员集体宣誓暨 “四史”学习教育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及党支部书记代表,五位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梅主持。

李梅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当天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深入领会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性。第三支党部书记徐建国分享了作为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上海的党员,如何先学一步,学深一步的学习心得。

沈花等五名预备党员所属党支部书记为他们佩戴了党徽。蒋立峰领誓,五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地面向党旗宣读入党誓词。

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沈花表示,将通过四史学习,不断深化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和理解,结合中心十四五规划编制,立足岗位做好生态校园建设工作;李乐乐分享了成为中心“学习强国”积分第一名的学习体会,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动力,积极参与食品溯源和疫情防控工作;侯怡青谈了她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的学习体会;季寅汇报了在徐汇学生公寓管理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情况;沈淼华表示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合格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也表达了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的愿望。

蒋立峰总结指出,一方面,全体党员要深入理解思想建党,广泛开展理论研究,做好十四五规划等中心重点工作,传承交大红色基因;另一方面,要深入认识组织强党,要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后一公里”作用,要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抓好队伍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凝心聚力,为学校的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会上,五位预备党员成立了“‘四史学习小分队,沈花同志作为队长接收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丛书,支部书记们也给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发放了四史学习书籍。

(物环办:沈花)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