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上调查

支部活动
后勤保障中心第七党支部举办“四史”学习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27

       79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七党支部特邀校史研究室研究员龚诞申老师作四史教育专题讲座,七宝校区的继续教育学院教学部第二党支部和农生学院新农村研究院党支部共同参与。

龚诞申老师以从交大巨变看新中国70为主题,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巨大变化与学校的变迁、发展结合起来,历史与现实相互映衬,以“西迁精神”和学校在国防科技等重要领域的重要贡献为切入点,以生动的人物和事例,使党员们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有了更加形象的认识。

第七党支部书记郁萍总结表示,通过本次学习,进一步增强了我们作为交大人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后勤党支部将与学院党支部加强沟通协作,共同实践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理念,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提供更有力支撑!

(七宝后勤管理办公室:江凌云)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