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上调查

支部活动
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图书馆综合办公室党支部 开展结对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23

2020年12月3日中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与图书馆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图书馆主馆E40会议室开展结对学习活动。图书馆党委书记董玉山、馆长李新碗、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宏,以及来自两支部的26位党员参加。活动由董玉山主持。

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松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对二〇三五年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都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图书馆综合办公室党支部书记、馆长助理华靖介绍了图书馆的建筑特点及近期开展的主馆大厅改造、阅览室绿色照明、图书信息楼消防排烟风机改造等情况。

后勤保障中心物业与环境管理办公室主任卢琦认为,后勤保障中心要向图书馆学习,在团队管理、日常运营等方面提高管理效能。

蒋宏表示,图书馆和后勤保障中心从不同角度支撑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希望双方更加紧密协作,共同为学校发展做贡献。

董玉山表示,图书馆在学校文化建设中正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后勤保障中心给予了鼎力支持。李新碗强调,今后两个党支部、两个部门要深化合作,共同在“十四五”期间努力建设美好校园。

大家还围绕图书馆周边环境改造、电子化线上报修平台建设、图书馆垃圾分类管理等业务工作开展了交流研讨。

参加活动的党员表示,结对学习有助于双方取长补短,提高工作水平,希望双方结对取得更多成效。

(餐饮与商业管理办公室:姚丹)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