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上调查

支部活动
植树时节添新绿,国宝校园更美丽

发布时间:2021-03-17

——后勤保障中心党支部与机关部处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其时。315日上午,阳光明媚,后勤保障中心第一、第二、第四党支部联合保卫处党支部、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档案文博中心党总支在徐汇校区华山路校门附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主任蒋宏、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徐放、校友总会办公室党支部黄缨、档案文博中心董浩云航运博物馆执行馆长刘岸冰等4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大家来到植树场地,领取铁锹、手套等劳动工具,分配好每个党支部需要种植的树木,有条不紊地开始干起来。大家各司其职,男同志添加营养土,女同志帮助把树木扶正,大家撸起袖子,拿起铁锹铲土,分工协作,干劲十足。经过近一小时的忙碌,在华山路校门内、盛宅门口共种植树苗30余株,有珍贵的乌桕、红花檵木、日本红枫等。大家高兴地在树下合影留念,希望新种植的树木未来不但为校园增添新绿,也能够丰富华山路校门附近的景观,让国宝校园更美丽。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后勤保障中心作为校园绿化规划和维护部门,将继续承担校园绿化美景守护人的使命,与广大师生携手,共建美丽生态校园。

(供稿:吕淑彬、林松)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