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上调查

支部活动
【党史学习教育】追寻红色足迹 感悟百年历程

发布时间:2021-10-15

-------后勤保障中心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13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到浦江郊野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与原创红色沉浸式互动剧《寻找第十二人》。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两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20余人参加。

党员们走进写有腾蛟起凤辅德里门头,仿佛回到上世纪20年代的老上海,近距离观看中国共产党二大会议召开现场表演,大家被代表们的意气风发、慷慨陈词所感染,身临其境地聆听中共二大讨论的重要问题。有一名党员还作为第十二人参与现场表演。观看完现场剧之后,党员们挖掘历史密码,进入第二展厅,继续寻找第十二名与会代表的相关线索,从密室推理到亲手揭秘,一起在寻找答案过程中追忆往昔峥嵘岁月,感悟百年大党艰辛的风雨历程。

最后,在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英隆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这堂生动的党史课教育意义深刻,全体党员在寻找第十二人的过程中,带着问题回顾建党历程,铭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为保障学校建设发展、服务师生需求奉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

(财采办:陆燕萍)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