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上调查

支部活动
第二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7月14日上午,第二党支部与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和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松主持。

大家在线参观“新时代、新奇迹”上海发展成就展。整个展览由综合实力越上新台阶、改革开放实现新突破、民主法制建设取得新进展、国际文化大都市建设彰显新成效、人民生活水平得到新提升、城市治理现代化迈开新步伐、生态环境建设展现新面貌、党的建设开创新局面、打赢大上海保卫战构成,描绘了上海的发展成就。

随后,党员们交流疫情防控心得体会。第五党支部书记徐勤忠介绍了学校疫情防控以来交通保障部党员坚守一线,在转运密接学生、送学生返乡、运送物资等工作中发挥先锋作用的情况;宾彬介绍了自建消杀队伍对教学楼、公共设施、重点场所等多个点位的消杀工作,最大限度地消除环境安全隐患,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在学校抗疫中,大家都奋战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为学校疫情防控和打赢大上海保卫战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不仅感受到了上海的高质量发展,还深刻体会到后勤人义无反顾冲锋在学校疫情防控一线的无畏精神。当前,所有党员返岗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继续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作用。

(餐管办:布晨明)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