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上调查

支部活动
后勤保障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16

1114日,后勤保障中心纪委组织党支部纪检委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主持会议,中心纪委委员、在职党支部纪检委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参加学习

李梅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学习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和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集体学习了中央纪委报告,结合后勤工作实际,分享了落实学校纪检监察工作要求提高自身工作能力的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第一党支部纪检委员陆燕萍表示,将立足稽核岗工作,作为支部纪检委员带头持续增强遵规守矩意识,与支委们一起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第二党支部纪检委员卢琦表示,将在本职工作中继续发挥环境育人、劳动育人对高校培养人才的作用,加强学习,持续做好团队和本人知识更新,保持工作的创新性和创造性。第三党支部纪检委员徐建国表示,作为餐饮服务一线的党员,创新发展思路、立足本职工作、敢于承担责任,秉承服务育人的宗旨,甘当后勤服务的开拓牛、孺子牛。第四党支部纪检委员庄华表示,结合徐汇物业部的实际落实好廉政建设工作。第五党支部纪检委员董留海表示,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无论在支部还是部门,都要发挥好监督提醒作用。第六党支部纪检委员沈海军表示,更加明确纪检职责,强化支部党员纪律监督,坚持以保障师生教学科研为引领,做深做细做实日常工作,积极推进部门廉政建设,为提升能源保障水平提供坚强保障。第七党支部纪检委员郑洁表示,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特别是作为支部纪检委员,要不断提高自身政治能力,强化自身纪检监督工作能力,履职尽责,推动党支部工作更上台阶。幼儿园党支部纪检委员李幸表示,将以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鞭策自己,督促幼儿园支部其他党员教师,保持清正廉洁的本色,践行教书育人的天职,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贡献力量。校医院党支部纪检委员杜思霖表示,要主动担当作为,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和信念,做好支部党员监督提醒,做好师生员工的医疗服务工作,用工作实绩践行初心使命。

中心纪委委员张英隆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和中心纪委委员,一定要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科学谋划本职工作,发挥政治监督职能,以实际行动做好基层纪检工作。中心纪委朱卫锋表示,在日常工作中,要加强部门同事之间部门与部门之前团结协作,劲往一处使,形成建设一流高校后勤的强大合力。

李梅总结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监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脚踏实地为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更有力的保障。

(财采办:张英隆)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