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上调查

支部活动
后勤保障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后勤改革目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用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谱写后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11月25日,后勤保障中心第四党支部邀请中心中心副主任许勇为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上党课。

许勇分享了对中国式现代化的认识,并结合后勤改革历程以及下一步后勤改革目标,生动形象地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体会。

党课结束后,第四党支部集体参观了闵行校区一餐门口的“口袋公园”,许勇为大家介绍了 “口袋公园”建设中的用心设计、建造过程。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党员们进一步认识精致校园建设的任务和目标,党员们表示,作为普通党员和精致校园建设者、维护者,将进一步夯实为党奋斗终身的信念,做到爱党、敬党、忠于党,树立爱岗敬业思想,树立岗位建功的目标,常葆工作热情,常留追求之心,常思职位之责,为实现后勤保障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作者:薛嘉霓)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