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上调查

支部活动
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共建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学前教育,39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二支部书记林松和第六支部书记刘祖强带领党员们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与幼儿园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交流活动。中心副主任齐井刚、能源管理办公室主任雷中明及三个支部党员参与学习。学习活动由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津琪主持。

幼儿园党支部宣传委员张俊领孙春兰同志的文章《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声”入人心的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党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齐井刚领学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党员们明确要站在新的起点,不断提高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加快建设智慧校园平台,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多途径、全方位促进幼儿全面成长,为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育新契机、开新局面。

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松表示,全力支持幼儿园创新建设,共同努力,打造安全、舒适的环境,让交大幼儿园的小朋友快乐成长

第二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党员们实地查看了幼儿园水电使用情况,提出了改进建议。

交大幼儿园办园70年系列活动准备工作已经启动。杨津琪表示,在后勤中心领导的关心下,在后勤各支部党员支持下,更好牢牢把握发展机遇,持续助力教师成长,努力提升内涵建设,进一步凝练办园思路,提升办园品质,推动幼儿园幼教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

(交大幼儿园:侯怡青)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