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上调查

支部活动
后勤保障中心第二党支部、第六党支部 开展联合学习和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引导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勇毅前行,3月10日上午,第二党支部和第六党支部开展联合学习交流活动。活动由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松主持。

中心副主任许勇为支部党员上党课。他结合对国家治理现代化的认识,从国家治理概念、发展脉络、核心特征等方面,生动形象地阐释了国家治理的本质内涵以及具体属性,并通过校园治理实际目标、本质定位,对后勤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分析。

参会人员交流了近期生态校园建设工作的心得体会。林松介绍了学校植物园东扩情况,第二党支部党员、能源管理办公室主任雷中明对新建景观照明、辅助照明与外部道路路灯自成系统情况提出建议,第二党支部书记刘祖强介绍了学生在植物园的团建需求以及南洋北苑道路两侧路灯供电情况。党员们对植物园水电资源管理进行了热烈讨论。

党课结束后,第二、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程及美术馆附近开展义务植树,喜迎第45个植树节。大家来到植树场地,领取铁锹、手套等劳动工具,有条不紊地开始干起来。不一会儿,一颗颗树苗纵横整齐、迎风挺立,为校园增添了浓浓绿意。

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文明理念,为守护青山绿水贡献力量。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党员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建设生态校园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建设生态校园的责任感。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校园建设的一员,要肩负起校园后勤保障的光荣使命,深入一线工作实践,积极开展理论探索,为构建和谐美丽、生态文明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餐管办:布晨明)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