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党务公开 > 支部活动 > 支部活动 > 正文
网上调查

支部活动
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与校党政办党支部联合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6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315日中午,党政办党支部与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在思源湖畔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校务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吴旦、党政办党支部书记、党政办主任张逸阳、党政办党支部副书记、改发室主任陈中润、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及党员40余人参加。

大家来到种树场地,撸起袖子弯下腰,扑下身子拿起锹,齐心协力,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浇水育苗,错落有致的树苗迎风伫立,尽显勃勃生机。

后勤保障中心主任助理、物业与环境管理办公室主任卢琦介绍了思源湖二期建设,对西南岸区域环境改造提升方案。蒋立峰表示,遵循“总体规划、分步实施、逐步完善”的原则,持续推进绿色生态校园建设。

吴旦讲述了思源湖周边景观伴随学校发展建设的变化,要求党政办和后勤保障中心开拓创新,为学校发展和师生校园生活提供更富新意、创意和有品质的服务。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党员们为春日里的校园添新绿、扮新妆,增强了绿化校园、美化环境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贯彻生态文明理念,为建设绿色生态校园贡献力量。


(餐管办:闫莹雪)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