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11月18日献血名单

发布时间:2020-11-20

生命无价、人道无界,救死扶伤、血浓于水。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公益性活动,“我健康,我献血,我自豪,做一名有社会责任感的可爱交大人”的口号早已深入交大师生员工的心灵深处。上海交大红十字会推出“助力抗疫,志愿献血”主题献血活动,共计411人次积极参加。


对以上志愿献血的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希望广大师生员工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安排好学习、工作和生活,积极参加献血活动,用真情和勇气去挽救一个个垂危的生命。

上海交通大学2020年11月18日献血名单详见附件/uploads/soft/20201120/1605868925.doc

上海交大红十字会

20201119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