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开展徐汇校区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11-20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 “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活动的通知》和上海市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学校安全工作要求,11月16日、17日后勤保障中心徐汇物业部、能源保障部和徐汇餐饮部联合开展 徐汇校区安全自查和隐患排查行动。



11月16日联合检查组对徐汇校区教三楼、铁生馆、后勤员工宿舍、公共浴室、浩然高科技大厦及理发室等商业网点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各种消防设施及设备是否正常运行、电线电路有无老化现象、宿舍楼内是否有私拉电线及使用违章电器等。



11月17日联合检查组分成12个小组对8栋学生公寓、1000多间学生宿舍进行了“全要素、全覆盖、无死角”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整改。



检查组对本次检查进行了情况分析和总结。大家一致认为,安全工作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原则,及时排查和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加大宣传教育力度,全面提升后勤员工安全意识,全面提升后勤安全保障能力。

(徐汇物业部、徐汇餐饮部、能源保障部供稿)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