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助力抗疫,志愿献血

发布时间:2020-11-24

—上海交大开展2020年第一次主题献血活动

11月18日,上海交通大学红十字会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次主题献血活动-“助力抗疫,志愿献血”,共计411人次踊跃参加。交大师生以拳拳赤子之心,以真诚感人的大爱之举,全情助力疫情防控临床用血需求,浓情大爱,唱响交大师生服务社会的主旋律。

此次献血,校红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面加强防疫举措,现场进行环境消毒,增设体温测量环节,多区域加设手部消毒流程以及全过程佩戴口罩等。点对点核查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确保献血防疫工作落到实处。校医院在近期承担繁重的体检工作与多项重大活动医疗保健的情况下,配备六名骨干医生参加献血保健。全校师生献血热情高涨,同学们在同去网第一时间“抢”到献血名额,养足精神科学献血。

清晨,校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来到献血现场,迎接上海市血液中心的工作人员。八点刚过,霍英东体育中心献血现场布置完毕,信息登记台、体检等候区、体检区、信息刷卡区、采血区及观察区、营养品发放台以及纪念品发放区等功能区划明确,指引有序。


不到九点,保卫处李为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赶到现场,填写登记表,挽起衣袖,志愿献血。献血完毕,王震老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参加献血的同学送上暖心祝福。


机关党委精心组织,周到安排,副书记陈鹏为来自党政办、科研院、发展联络处、校工会的十余名老师送上关心慰问与鲜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组织专场活动,部门六位同志完成集体志愿献血,党支部副书记谭华、党支部宣传委员史文博老师全程陪同慰问;信访办主任王健老师专程赶来,郑重完成第十次全血捐献。


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关心指导献血工作,关怀慰问中心献血人员朱丽华和现场工作人员。

(校医院:王平)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