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餐饮部门精心做好春节留校学生服务保障

发布时间:2021-02-18

今年寒假有3100多名同学留校过年,后勤保障中心根据在校师生人数变化推出“一周一策”,安排好师生的餐饮服务。春节期间,闵行校区第一、二、四、五、六餐饮大楼、玉兰苑、清真餐厅和徐汇二食堂都为留校师生提供各色美食。

春节前夕,各食堂挂灯笼、贴春联,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食堂每天根据用餐人流量进行分批分次烹饪,由大锅改为中锅、中锅改为小锅烹制菜肴,保证热菜热饭;除了保证大众饭菜、面条馄饨等品种外,精心准备提供了价廉物美的小炒菜、小火锅丰富品种,广受学生欢迎,除夕及初一还开展免费水饺、汤圆活动,和广大师生共度佳节。除夕晚上,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边吃边聊,现场同学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为校园增添了一份浓浓的年味。

为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卫生安全,闵行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于2月9日、2月10日上午对闵行校区食堂检查督查,分别就疫情防控、人员管控、仓储管理、冷链食材、食品溯源、规范操作等逐一进行了检查,所有项目均符合要求。《解放日报》报社和上海电视台全程进行了跟踪报道。

《劳动报》记者电话采访了闵行餐饮部总厨师长倪小健,以“热腾腾的年夜饭,师生的守‘味’人“为题报导了我校食堂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里,确保校园餐饮安全有序,让每一位留校学生都能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 

大年初一,中心主任蒋宏和党委书记蒋立峰到食堂慰问在岗员工,为大家送上温馨的春节祝福。

(闵行餐饮部:徐建国、沈珮珺、刘海霞)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