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认真学习学校春夏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2-26

224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3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后勤保障中心分会场参加学校春夏学期干部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

225日上午,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次党委全体(扩大)会议,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蒋立峰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勤全体党员都要加强理论学习,永葆初心,坚定信念,踏实工作。林忠钦校长的《乘势而上勇开新局,接续奋斗再攀高峰》主题报告鼓舞人心,也为后勤如何做好今年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会公报和上海市纪委全会精神,分析了中纪委网站公布的2020年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结合我校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研讨了十九届中央第六轮巡视反馈情况。

中心主任蒋宏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年,应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落实好重点实事工程,更有力保障学校未来发展,呼应师生动态变化的服务需求;认真总结近年来后勤深化改革举措、不足和成效,面向未来,做好下一步规划。

蒋立峰总结指出,一方面,后勤应秉承艰苦朴素的优良传统,结合建党100周年做好全体党员的历史教育,进一步树牢正气清风;另一方面,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内控机制,夯实各级责任。

会议号召中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春夏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大会的精神和要求,为学校全面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综合办: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