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一行 到我校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04

3月3日下午,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贾菁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调研指导食品安全工作。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宏、副主任戴育明、餐饮与商业管理办公室和闵行餐饮部负责人、学生代表等参加调研交流。

戴育明介绍了我校食品安全管理体系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

贾菁介绍了今年闵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重点工作,将进一步加强对辖区内所有学校的食品安全督察,加强隐患排查和宣传教育,积极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希望我校在创建活动中作表率。

蒋宏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希望以创建为契机,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指导下进一步强化细化食品安全监管,维护好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随后,区市场管理监督局工作人员到食堂进行了现场检查,从食品安全责任制落实、从业人员规范管理、食堂硬件设施维护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

(餐管办:闫莹雪)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