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春夏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5

34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春夏学期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中心主任蒋宏、党委书记蒋立峰及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等近40人参加,会议由蒋立峰主持。

蒋宏首先回顾了今年寒假期间针对留校学生人数多、春节前时间长、返校报到时间长等特点,餐饮、水电、物业、交通、医疗等服务保障和防疫工作情况,介绍了今年中心总体工作思路,并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落实常态化防控、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持续推进转型升级、全面推进劳动育人、持续推动文化建设六个方面部署了2021年中心重点工作任务。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与大家进行了集体廉政学习,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一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以及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通过案例开展了警示教育,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心存戒惧,严格自律。

王伟明总结指出,后勤保障中心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迎接中央巡视,提前开展自查自纠,精心做好服务保障;二是要服务学校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发展、提高服务品质,为“十四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打造“吃在交大”品牌,建设生态校园;三是要加强底线思维,时刻筑牢安全防线,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安全稳定常抓不懈,警钟长鸣;全体后勤人要凝聚共识,做出更大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上,各支部书记分别签署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廉政建设承诺书》和《安全责任书》。

(综合办: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