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第十二代表团召开分组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64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一次会议第十二代表团讨论审议会在闵行校区新行政A207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以及来自媒体与传播学院、体育系、学指委、保卫处、后勤保障中心、教服集团的正式代表及部分列席代表近 30人参加会议。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苏卓君代表校工会参加会议并听取审议。会议由第十二代表团临时召集人、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主持。

会议选举蒋立峰为代表团团长。代表团对学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等报告,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教代会实施办法修订方案等进行了认真讨论。与会代表们认为,学校工作报告高能量、高品质、接地气,鼓舞人心,校工会报告贴近民心、反映民意。代表们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从五育并举、队伍建设、师生健康、校园管理等角度提一些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研讨了拟提出的教代会提案。

苏卓君表示,代表们履职尽责,为“双代会”广泛征询民意,提出了有高度、有深度的建议,校工会将会加快推进代表提案的落实解决和回复。

王伟明表示,作为本代表团的一名普通代表,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十分赞同。他指出,本代表团的代表来自学生管理、学院、后勤保卫等相关部门,各单位之间要加强协同联动,发挥合力,共同协商,找准学校关切、师生关注的难点、痛点问题,提出高质量的教代会提案,推动学校提升治理能力,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后勤保障中心: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