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第15期后勤服务一条街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4-04-03

草树知春不久归,百般红紫斗芳菲。4月3日,在交大即将迎来建校128周年之际,后勤保障中心举办第15期“后勤服务一条街”活动,聚焦“新质优发展,匠心精服务”,为青春洋溢的校园增添热闹的气息。本期活动云集众多后勤服务单位,45个摊位包含各色美食、花卉园艺、能源保障、垃圾分类、医疗服务等多个方面,涵盖了交大师生的衣食住行、休闲娱乐。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前来参与,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为了保障活动顺利进行,后勤保障中心精心筹备,搭建了62个帐篷、配备了122张桌子、120把椅子,另有冷柜、煎饼机、炸炉等多项设备。上午十点半活动正式开始,美食摊位上前一片热闹景象,更有摊位前排起长龙;园艺花卉摊位推出的以旧电池换新盆栽活动吸引了同学们踊跃参与,150盆绿植共计兑换了1100节电池。此外,诸如上海东方艺术中心、上海大剧院、Young剧场等的文艺展览类摊位前也吸引了众多文艺爱好者。师生们一边品味着美食,一边参与活动,现场欢声笑语。


校长助理于朝阳到场指导工作,并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他表示,要传承后勤服务一条街的优良传统,让校园多一些“烟火气”和生活气息,更好地满足师生需求,提升校园生活幸福感。

“后勤服务一条街”起源于2008年徐汇校区的“义务为师生服务日”,随着一代代交大人的传承与发展,该活动成为了每年校庆期间后勤开展的特色服务活动。后勤保障中心将继续推出此类活动,以“优质、专业、现代”的服务,提升师生校园生活的幸福感,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后勤力量。


撰稿:赵振霞(综合办)、沈帅、李梓瑞

摄影:李梓瑞、赵振霞(综合办)、徐建国(闵行餐饮部)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