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上海市教委督查组到我校进行暑期安全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7-14

根据教育部和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要求,为确保暑期高校安全有序,79日上午,上海市教委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南少华等一行八人组成的督查组到我校徐汇校区进行食品安全、防汛防台、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方面的专项督查。

后勤保障中心副主任齐井刚向督查组汇报了我校暑期后勤保障和相关安全工作情况。后勤保障中心主任蒋宏、校园管理办公室主任苏卓君、两部门及保卫处工作人员陪同督查组进行了现场检查。

督查组检查了校门入校环节,以及学生公寓、食堂、防汛防台物资仓库、垃圾厢房、地下车库等地点。督查专家表示,校门作为疫情防控的第一关口,我校徐汇校区把关严格;学生公寓防疫工作台帐清晰;食堂的食品卫生和防疫工作有序;分类垃圾厢房设置合理、功能齐全;防汛防台物资准备充分,设备设施状况良好,台账记录及时清晰等。但同时也指出,从安全角度考虑,部分区域应增设报警器,公共区域垃圾分类率尚需进一步提高。

蒋宏表示,大家都十分重视市教委督查组的指导意见和建议,将第一时间落实整改措施,发挥各部门协同作用,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及时有效,垃圾分类工作尤其要进一步调动教职工和学生的积极性和参与度,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学校暑期安全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徐汇物业部:王洪武)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