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he website of logistics center of Shanghai Jiaotong University!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与凯原法学院教二党支部联合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8

为深入学习“四史”,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并研讨后勤内部治理中的规范性问题,2020715日上午,凯原法学院教二党支部、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凯原法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及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特邀教师代表参加。活动由凯原法学院教二党支部书记崔香梅主持。

汪后继指出,法学院专业教师支部和后勤业务支部联学联建是一种很好的形式,加强双方沟通和交流,法学专业老师一方面可以更好地了解学校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另一方面可以利用专业知识为后勤服务中遇到的法律问题答疑解惑,共同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通过联学联建,两个党支部共同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

蒋立峰希望后勤党员通过与法学专业老师共同研讨业务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丰富法学老师的校内案例,,提高后勤服务规范治理水平。同时,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科学理论是我们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以“越学越觉得有信心,越学越觉得有力量”启动“四史”学习,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信仰和初心。

崔香梅和后勤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谢美芳分别介绍了两个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员们共同观看了“辉煌征程从红船到巨轮党史学习视频,并展开了学习交流。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杨李表示,从“四史”学习中汲取了开拓前进的强大勇气和力量,更深入地了解我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激发了作为一名党员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让初心薪火相传,增强使命永担在肩的责任感。

凯原法学院教二党支部邀请了肖俊、庄家园和张晓梅老师解答了后勤党员提出的工程项目履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后勤保障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表示,本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都很有收获,吹响了联学联建的号角,今后要深入交流,取得更多成效。凯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玮总结指出,党建工作既要学习理论知识又要立足和服务中心工作,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很好地诠释了这个目标,既是对过去工作的回顾交流又是下一步工作的开端,希望在今后基层党建工作中能互相帮助,更好协作,在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第一党支部:朱虹)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