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第三党支部举办“学习劳模精神,立足岗位建功”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3

为鼓励支部全体党员追寻劳模足迹,学习劳模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勇担重任、拼搏奉献、提升餐饮服务质量。32日,后勤保障中心第三党支部在闵行餐饮部会议室举办“学习劳模精神,立足岗位建功”主题党日活动。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共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由美君主持。

由美君首先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打会上的讲话》和全国劳动模范包起帆的先进事迹。她强调,作为餐饮一线的服务人员,要不断学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继续发挥“老黄牛”、“孺子牛”、“拓荒牛”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干出精彩,把“奉献、责任、质量、安全”作为后勤餐饮人的工作追求,打响“吃在交大”品牌,更好服务师生需求。

随后,获得学校管理服务奖”和中心“后勤工匠奖”的党员和业务骨干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徐建国认为,“党员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服务技能、管理技巧,才能实现后勤服务的高质量发展。”吴向军和倪小健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了对主动学习、创新学习、服务学校发展重要性的认识;朱丽华和刘海霞表示,要“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完成好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不计较个人得失,以‘钉钉子‘精神把‘奉献’二字落实到工作中。”

支部党员、中心副主任戴育明传达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学校干部大会精神,提出餐饮板块的三大任务和七个方面能级提升的要求,希望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本职岗位,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及时呼应师生动态变化的服务需求,“乘势而上创新局,积蓄力量攀高峰”,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和校庆125周年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闵行餐饮部:李乐乐、由美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