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2年春夏学期工作会议暨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03-01

2月28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在总务楼214室召开2022年春夏学期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立峰、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及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40人参加会议。会议中心副主任戴育明主持。




蒋立峰总结了寒假及开学期间后勤服务保障情况,部署中心2022年重点任务,将持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持续提升美好校园生活品质、全面构筑校园防疫安全屏障、持续提升综合服务保障能级、凝聚后勤力量推进民生工程,“优质、专业、现代”为目标推进后勤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梅从强化组织领导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坚定理想信念推动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坚守为民情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好红色资源赓续后勤精神血脉,心怀“国之大者”服务学校发展战略五个方面总结了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学习了中纪委十九届六次全会精神,开展警示案例教育,筑牢廉洁红线。


奚立峰总结指出,后勤应更有力服务学校发展、呼应师生需求,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辩证谋划发展,既要建设节约型校园,又要推动高品质发展;二是破解难点问题,进一步提高后勤综合服务保障能力;三是推动智慧赋能,进一步提高后勤管理服务信息化建设水平;四是倡导岗位建功进一步提高一线员工获得幸福感;五是明确阶段目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提高师生满意度


各部门现场签署了年度《廉政建设承诺书》和《安全责任书》,各党支部签订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综合办: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