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参加第二届上海大学生美食节

发布时间:2019-12-27

   12月15日,第二届上海大学生美食节在华东理工大学徐汇校区第一食堂举办,来自上海34所高校的74道人气美食登台亮相。后勤保障中心戴育明副主任带领闵行餐饮部团队参加了本届美食展示活动。



    我校入围本次美食节的品种,是11月“品交大滋味,育国家栋梁”校园创新菜展示活动中的获奖菜肴“风琴土豆”和深受学校师生喜爱的印度飞饼系列品种。在活动现场,厨师们展示了美食的制作技巧,吸引了众多新闻媒体的镜头,更让前来参加活动的师生和美食爱好者们来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本次美食节展示活动,交大餐饮人展示了服务广大师生美好生活的执着追求,弘扬了后勤人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交大后勤餐饮人将会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不断改革创新,更好地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闵行餐饮部:徐建国)

相关链接:媒体关注(周到):http://static.zhoudaosh.com/80D46F5C60008A0B50206462682C9B3ABDF25CE73EE90FFB7A01BB0EABF6230F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