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和校医院党支部联合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12-13

127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和校医院党支部在闵行校区校医院二楼会议室联合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第一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党员参加学习。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刘金生主持学习活动。

李梅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精读、中国现代化缘起、中纪委报告、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传承交大后勤精神品格等方面分享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希望后勤党员原原本本、用心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后勤工作实际,深入了解学校对后勤发展的要求和师生对美好生活的需求,守正创新,合力推动后勤高质量发展上新台阶。

蒋立峰要求大家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贯彻落实国务院新十条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举措,校医院党支部尤其要做好医疗物资储备和医疗服务第一党支部要主动协调落实好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相关工作,全力服务保障在校师生。

学习结束后,第一党支部、校医院党支部分别组织支部活动

(作者: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