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 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3-01-04

13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2年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与中心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考核会由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主持。



李梅介绍了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及党支部书记汇报要点










支部书记依次汇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英隆总结了党支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情况等;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松汇报了疫情防控勇担当、落实党员教育、提升组织和服务群众的情况第三党支部党员姚丹从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学习、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队建设等方面总结了支部工作情况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洪武汇报了抓党建工作情况、重大活动保障等情况;第五党支部书记徐勤忠回顾了支部党员在校园疫情防控中承担的交通保障、环境消杀等工作,总结了优秀主题党日案例申报情况;第六党支部书记刘祖强按时间顺序回顾了每个月党支部的主题活动,总结了弘扬劳模精神等情况;第七党支部书记郁萍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筑牢抗疫防线、保障校区后勤工作关注职工群众需求等方面总结全年工作校医院党支部书记刘金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工作等方面总结全年工作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津琪从党员先锋模范、与党同行,理论学习不放松、凝心聚力,喜迎二十大、关注团队凝聚力方面汇报了全年支部工作。各党支部书记都分析了支部党建工作的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


蒋立峰分阶段进行了点评,在肯定大家工作的同时提出期待,希望第一、第二党支部结合监管工作提升质量标准、提升工作能力;第三至第七党支部结合后勤运行工作提升团队战斗力、提升技术技能;校医院、幼儿园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提升医疗幼教能级,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最后,总结指出,各党支部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论学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保障学校实现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主动作为,更有力推动后勤现代化。

(综合办: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