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团拜会和留校学生年夜饭保障任务

发布时间:2020-01-23

瑞鼠贺岁闹新春,爱心涌动暖人心。121日,上海交通大学2020团拜会和留校学生年夜饭分别在徐汇校区第二食堂和闵行校区第一餐饮大楼举行。校党委书记姜斯宪、校长林忠钦、常务副校长丁奎岭等校领导、老领导、校友、各学院师生代表等欢聚校园,共同迎接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为圆满完成纪念的团拜会和留校学生年夜饭保障任务,后勤保障中心多次召开协调会,徐汇餐饮部和闵行餐饮部内部研讨保障方案,与相关部门到现场查看,详细落实供电、餐食、桌椅摆放、现场服务等各项工作,力争为返校校友、师生提供温馨服务,为留校学生烹饪包含交大餐饮文化元素的年夜饭。

徐汇餐饮部组建服务保障团队,闵行餐饮部组成年夜饭烹饪和服务小组,配套原料采购和应急保障人员,服务人员都主动推迟了回乡与家人团聚的时间,提前对食堂进行了清理、消毒和环境布置。为了提高服务品质,现场服务人员提前接受了专项服务培训。为保证年夜饭食材新鲜,食材都经过精心挑选,确保安全。

交大幼儿园组织孩子们精心编排舞蹈《金鼠贺岁鸣金鼓》为团拜会的领导、教师代表、校友们送上新年祝福。

年夜饭结束后,姜斯宪、林忠钦、副校长王伟明亲切慰问了食堂工作人员,并与厨师、服务员合影,代表师生感谢全体后勤员工的辛勤工作。


后勤保障中心圆满完成了2020年团拜会和留学学生年夜饭的保障任务,展示出后勤餐饮保障的服务品质和创新活力。后勤员工将一如既往继承发扬勤劳、奉献的优良传统,努力为师生提供更好、更有温度的后勤服务。

稿:刘海霞 李乐乐、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