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闵行物业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发布时间:2023-11-06

为进一步提升巩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1031日下午,闵行物业部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校保卫处消防科科长所骋、谢鹏辉,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李梅、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邢连清、质量与安全管理办公室主任沈宝荣、闵行物业部主管郁萍、副主管陆伟、姜晓霞以及部门安全员、班组长、业务骨干及服务企业员工等近70人参加。培训由陆伟主持。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分为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现场灭火演练两个部分。谢鹏辉为本次培训主讲老师,他从火灾发生原因、逃生技巧、火灾案例等方面详细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现场演练时,他指导大家有序拿起灭火器,按照使用步骤进行灭火实操。参加演练的员工严肃认真、服从指挥,人人参与消防演练,达到了预期培训目标。








安全演练结束后,邢连清现场点评,她肯定了部门组织消防安全演练的必要性,希望物业人员不断提升消防安全技能,保障好服务楼宇安全。


李梅总结发言,她通过案例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全员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学会灭火操作,不断提升楼宇物业服务水平,把好楼宇安全关,在工作和生活中也要时刻注意维护好自己和他人安全。


本次消防安全培训不仅强化了部门员工“预防为主,安全第一”的意识,还提高了消防安全技能,大家齐心协力,为师生提供更安全的物业保障服务。


闵行物业部: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