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上调查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售货机服务商遴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03-01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名称: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售货机服务商遴选

项目概况:上海交通大学自动售货机服务商遴选,饮料、咖啡、休闲零食、综合类遴选服务商各3家。

涉及校区:闵行校区、徐汇校区、七宝校区、法华校区、张江校区、南洋北苑生活园区等,若后期学校另有新的校区完成,将纳入服务范围。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服务需求

1、采购方提供场地及电源,确定自动贩售机的机型、放置点位以及自动贩售机中供应商品的品牌和种类。

2、服务商负责免费提供机器,并按采购方要求负责机器安装、管理、维护、补货、售后服务、理赔等全程服务。

3、服务商通过机器销售的商品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国家相关质量标准。

4、服务商按合同约定向采购方支付物业管理费及电费。

5、以年为单位,采购方负责对服务商的服务能力进行考评,考评结果作为签订下一年合同的依据。


三、服务商的资格要求

1、在国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的从事相关经营范围的企业。

2、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且无违法行为。

3、近三年(以投标截止日为期)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


四、遴选文件须知

1、企业自行承担所有与本次遴选招商有关的费用。

2、遴选文件的构成

企业编写的遴选文件应包括下列部分,并按以下顺序装订。

1)单位概况。包括组织结构,人员情况,相关的资质说明,技术支持和服务运行体系,分支机构及服务网点等情况;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如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则需要提供);

3)营业执照复印件、食品流通许可证等相关证件

4)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

5)最近三年以来承担的类似业绩证明文件(如已有托管项目合同首页、签字页复印件);

6)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的承诺书;

7)企业认为需要的其他材料。


3、遴选文件的式样与递交

(1)企业应准备1份遴选文件正本和3份副本,每套文件须清楚地标明“正本”或“副本”。若正本和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所有文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2)遴选文件的正本须有本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在文件上签字。授权代表须将以书面形式出具的“授权书”附在文件中。

(3)中文编写,A4纸幅面装订。

(4)任何行间插字、涂改和增删,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在旁边签字并加盖公章才有效。

4、关于遴选文件提交的时间

企业应将遴选招商文件正本及所有副本密封包装,在2021年3月 10日16:00前递交或邮寄到指定联系人处。

五、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后勤保障中心201室

邮编:200240

邮箱:fl76@sjtu.edu.cn

电话:54742418

联系人:林老师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