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上调查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 2021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04-19

一、招生对象

身体健康(无慢性疾病)、智力正常、可正常参加集体活动的交大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

托  班:2018年9月1日—2019年8月31日出生

小  班:2017年9月1日—2018年8月31日出生


二、招生步骤

1、市级平台信息登记

2017年91-2018831日出生年满3周岁,拟报名本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小班的幼儿,均需进行统一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

家长登陆“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进行网上信息登记,获取登记表和登记编号。(托班无需入网登记)

时间:423--430

网址:https://shrydj.edu.sh.cn

幼儿监护人如无法完成市级平台进行信息登记,可前往区级指定登记点徐汇区教育局招生考试中心完成信息登记。地址:百色支路28号,获取登记表和登记编号。

区指定登记点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采用电话预约方式:54361439 工作日下午:1:30——4:30

2、园所预约时间

预约时间:517日上午1000开始---521

预约方式:家长登录微信公众号“交大幼儿园微空间”扫二维码进行预约,并打印预约单。

3、现场资料审核·

l 托班、小班(小班带好入园信息登记表和登记编号)家长带好户口本(带有父母和孩子户口的)、(外地户口)上海居住证、交大工作证(有效期内)、预防接种卡、出生证、房产证(或公有居住房屋租赁凭证)原件,及以上资料复印件(幼儿园作为资料留存),一张孩子1寸近照,凭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预约登记表在规定的时间内到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办理现场资料审核。

l  现场资料审核时间:5月22日(周六)上午:8:30——11:00 ;下午:13:00——16:00

5月23日(周日)上午:8:30——11:00



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

2021.4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