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上调查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餐饮服务引入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1-07-21

上海交通大学餐饮服务项目采用竞争性磋商方式组织磋商,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合格企业投标。

一、项目概况

上海交通大学是我国历史最悠久、享誉海内外的高等学府之一。其中,闵行校区占地面积近4500亩,约有师生员工4万人,是一个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大学校园,是师生学习生活、科学研究和对外交流的场所。

闵行校区提供餐饮服务的场所有第一至第七餐饮大楼、哈乐餐厅和玉兰苑,其中第二餐饮大楼靠近东区教学楼,共3层,建筑面积约7800m²,为师生提供基本伙食与特色餐饮保障服务。

二、磋商项目

特色餐饮位于第二餐饮大楼三楼面积约1000 m2,餐位数500个,主要提供中式特色餐饮,服务时间1100-2200

三、响应磋商企业的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近三年(201871日至提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未被国家财政部指定的“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官方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转包、分包。

四、磋商报名

凡有意参加磋商的企业,请于2021721日至2021727日,工作日9:0016:00(北京时间),至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201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逾期不接受申领,未领取磋商文件的潜在企业不得参加磋商。

五、关于现场勘查的说明

报名后,响应企业如需现场勘察,可与指定联系人联系,进行现场勘察。

六、关于响应书提交的时间

企业应将响应书正本及所有副本密封包装,于2021811700前递交或邮寄至指定联系人处。

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后勤保障中心201

编:200240

箱:fl76@sjtu.edu.cn

话:021-54742418

联系人:林老师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