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上调查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 2022年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6-02

一、园所简介


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创办于1953年,隶属上海交通大学,是一所集学前教育托幼一体化、教育服务一体化的幼儿园。幼儿园校园环境优美、教育资源丰富、师资配备精良,是孩子们的乐园、美丽的花园和教职工的家园。



★ 办园理念★

幼儿园结合上海交通大学校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宗旨,确立了“饮水思源、爱的摇篮、快乐生活、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以培养幼儿“善动脑勤动手、喜阅读乐表达”为教育目标。

★ 特色活动★


幼儿园的环境

是不是非常优美呢?

接下来,再来看一看

我园的特色活动

 

1.“饮水思源感恩教育

我园将饮水思源的校训融入幼儿日常的教育中,我们秉持引导孩子懂得感恩,学会珍惜的理念,结合主题教学活动、各类节庆活动等,积极开展幼儿感恩教育的实践。




感恩身边人


2.家长课堂

借助交大家长的教育资源,我园定期邀请交大的院士、优秀教师、附属医院及其他热心学前教育工作的家长、行业专家,进入孩子们的课堂,拓宽孩子的眼界,同时也加强校本部与幼儿园的教育联结。





科普时间



家长课堂


3.乐高搭建

 

我们根据幼儿年龄特点,探索幼儿在STEAM教育活动中协商、合作、抗挫折等能力的培养方式,以乐高搭建为载体,践行幼儿园善动脑勤动手的教育目标。近年来,参与各类市、区级比赛屡获殊荣。






4.儿童美术


交幼

画展






二、招生对象

交大在职在编教职工子女:

托班:201991日—2020831日出生

小班:201891日—2019831日出生

三、招生步骤

(一)信息登记(时间:202269日——2022616日)

通过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系统(登录上海“一网通办”网站首页“2022 年适龄幼儿入园”特色专栏,网址:https://zwdt.sh.gov.cn,或登录“随申办”移动端首页“2022 年适龄幼儿入园”)进行统一的入园信息登记。

1.登记对象的范围

2018 年 9 1 日至 2019 8 31 日出生的适龄幼儿的监护人。

2.登记时间

2022 年 6 9 日至 6 16 日,适龄幼儿监护人通过上海“一网通办”网站或“随申办”移动端登记幼儿信息,获取《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和登记编号。《登记表》和登记编号作为幼儿进行入园报名验证的凭证。

3.信息登记确认和修改

适龄幼儿监护人对市电子证照库提供的与监护人和幼儿相关的姓名、证件号码、居住等信息进行录入或确认。

4.注意事项

1)报名幼儿园托班、中大班插班转园的幼儿监护人不作为此次统一信息登记的对象。(托班无需入网登记)

2)如发现市登记系统内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监护人根据所持证件的信息在系统中修改;已在本市有关部门登记,但未在市登记系统显示信息的幼儿,监护人根据所持证件的信息进行登记。

3)确因特殊情况未按时登记信息或网上提交后确有需要修改信息的,监护人可在 2022 7 22 日前的工作日上午 8:30--11:30 下午1:30--4:30 来电预约办理登记手续,联系电话:54361439,办理完成后原则上不能再修改信息。

(二)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预约登记:(时间617-623日)

登记方式:家长登录微信公众号“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幼儿园微空间”

扫二维码进行登记。



(三)报名验证(时间:2022629日——202276日)

验证资料上传邮箱:lixing76@sjtu.edu.cn

1. 托班、小班打包上传验证资料如下

(1) 小班《上海市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表》

(2)  本市户籍幼儿:家长交大教职工工作证、幼儿户口簿、出生证、房产证(公有居住房屋租赁凭证)等与信息匹配的证照资料。

(3)  外省市户籍幼儿:家长交大工作证、幼儿户口簿、出生证、有效期内的上海市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同时还需上传父母一方的上海市居住证(居住证地址为本区、且至 2022 9 1 日仍在有效期内)、积分通知书、参保人员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情况、房产证(产权所有人须为幼儿父母或本人)或房屋租赁合同等与信息匹配证照资料。

(4) 幼儿所持的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地址应与父母一方所持的居住证地址、自购房房屋产权证或房屋租赁合同上的居住地址一致。

(5) 港、澳、台、外籍等幼儿:家长交大工作证、幼儿信息、监护人信息等,与信息匹配证照资料。

提示:以上证照家长可登入上海“一网通办”网站查询、下载

2.信息验证

幼儿园对报名资料进行验证。如遇信息有误、证照模糊等情况需及时联系监护人重新补充相关证照资料。


四、录取工作 时间:81日——815

1. 电话联系家长告知录取信息,请保持电话通畅。

2.   未收到电话幼儿未被录取,家长可自行选择其他幼儿园报名入园。


五、收费标准

管理费:175/月、餐费12/天(包括午餐和点心)、代办费:235/学期。若有变动,届时按政府物价部门文件为准。


六、电话咨询

杨老师 13917288202 李老师 18019242600 傅老师 13671885991


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

2022年62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