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网上调查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第一餐饮大楼东侧档位餐饮服务引入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6

一、 项目概况

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是一个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的现代化大学校园,是学校的办学重心所在,是师生学习、生活、科研、交流的主要场所。闵行校区占地面积约4500亩,在校师生约4万人

一餐饮大楼位于校园西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有学生住宿区、西区教学楼群及部分学院楼宇,是校内餐饮服务的主要场所。大楼公共就餐面积约为2800㎡,餐位数约1200,为师生提供品种丰富、优质平价的一日三餐

二、 磋商服务内容

1.  档位概况:厨房面积约180,公用餐厅

2. 服务内容:中式面点及风味简餐

3. 服务要求:

内容

经营品种

1. 各餐次保障供应:馒头、包子、粥、面条、馄饨、水饺、面饼等中式点心。

2. 早餐:除保障品种以外的其它适合早餐的特色品种,如煎饼、油条、小笼等。

3. 午餐、晚餐:除保障品种以外的其它适合午餐、晚餐的特色品种,如盖浇饭、炒饭、炒面等。

价格要求

单品售价0.5~16元之间,低于同品种市场价格;

价格品种分布符合学校要求。

营业时间

同第一餐饮大楼开放时间

特色服务

1. 早餐供应适量基本保障品种(馒头、菜包、肉包、白煮蛋)。

2. 在中华传统节日推出特色服务。

3. 随季节变化更新、调整菜品

4. 能配合学校各类活动推出优惠菜品。

其它要求

1、 拟经营的菜品、价格等需申报闵行餐饮部审核,审批通过后方可经营;

2、 寒暑假按学校要求开放;

3、 定期对员工进行食品、生产安全及业务的培训工作,每年不少于2次;

4、 工作人员能够满足学校餐饮服务需求,且能够调配满足学校重大活动餐饮保障需求

5、 自行解决员工住宿;

6、 支付厨房水电燃气费;

7、 分摊公共餐厅保洁费等相关费用。

三、 关于厨房内部装修的说明

厨房内部不作整体改造餐饮服务合作企业可根据服务品种作适当调整,需调整方案书面报后勤保障中心,获得许可后方可实施所涉费用由餐饮服务合作企业自行承担。不得对档位服务窗口立面作任何改动(不包括更换广告灯箱片)档位内标识需按学校相关规定设置。

四、 响应企业资格要求

1. 在国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的从事餐饮服务或餐饮企业管理的企业。

2.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三年内未受到监管机构处罚,且无违法行为

五、 评审办法

1、 初审:由后勤保障中心对收到的响应书进行初步审查,根据公告资格要求确定合格的入围企业;

2、 评审:由后勤保障中心邀请相关部门、师生代表组成评审小组,入围企业对服务方案进行说明,评审小组经评审确定准入企业。具体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3、 评分细则。

A. 企业资质与运行情况

阐述企业的组织架构、市场业态、企业征信、管理制度、员工队伍等;重点述企业从事餐饮服务的资质优势及与校内合作提供餐饮保障的经验与效果。

B. 安全管理方案

阐述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的管理制度和细化的管理方案,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C. 经营菜品特色方案

详细介绍餐厅菜品的特色与风味,提供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案,突出品种差异化服务、核心竞争力与比较优势。

D. 价格与质量管理方案

列出食品基本价格,高、中、低档食品搭配方案,与同品牌社会餐饮服务价格对比分析。

E. 可行性的服务承诺

提出切实可行的服务承诺,包括积极参与校园重大活动、服务礼仪、投诉意见的反馈处理等方面。

F. 特色加分项目

(1) 近三年内参加高校或区级以上各类餐饮比赛、评优所获奖项、荣誉

(2) 大型团餐服务工作业绩等;

(3) 相关认证证书(HACCP/ISO等)。

六、 磋商响应须知

1、 企业自行承担所有与本次磋商有关的费用

2、 相应书的构成

企业编写的响应书应包括下列部分,并按以下顺序装订

A. 单位基本资料

(1) 单位概况。包括组织结构,人员情况,相关的餐饮资质说明,技术支持和服务运行体系,分支机构及服务网点等情况;

(2) 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如法定代表人委托他人则需要提供)

(3) 营业执照复印件;

(4) 社会保障资金证明材料;

(5) 最近三年以来承担的类似业绩证明文件(如:已有托管项目合同首页、签字页复印件);

(6) 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未发生食品安全事故的承诺书;

(7) 其它企业认为需要的材料。

B. 完整的经营服务方案

(1) 服务的理念及目标;

(2) 管理运行方案、制度流程;

(3) 本项目组织构成及组成人员情况;

(4) 服务标准及服务承诺(包括安全承诺);

(5) 对该项目的技术支持;

(6) 提供餐饮服务的特色、品种、价格等;

(7) 其它企业认为需要的内容。

3、 响应书式样与递交

(1) 响应企业应准备1份响应书正本和4份副本,每套响应书文件须清楚地标明正本副本。若正本和副本不符,以正本为准。所有文件均须加盖单位公章

(2) 响应书的正本须有响应单位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人在响应书上签字。授权代表须将以书面形式出具的授权书附在响应书中。

(3) 响应书用中文编写,A4纸幅面装订。

(4) 任何行间插字、涂改和增删,必须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人在旁边签字并加盖公章才有效。

4、 关于响应书提交的时间

企业应将响应书正本及所有副本密封包装,在2022121612:00前递交或邮寄到指定联系人处。

根据校园管理相关规定,本项目不组织现场查看,档位厨房位置及布局见附图。

七、 对餐饮服务合作企业的管理制度

1、 餐饮服务合作企业须承担资源(水、电、燃气等)使用、设备维修、保洁等费用;

2、 餐饮服务合作企业须购买餐饮场所责任险,或经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认可的相类似险种;

3、 餐饮服务合作企业需缴纳服务和风险保证金

4、 餐饮服务合作企业需使用统一的校园卡结算系统。

5、 餐饮服务合作企业不得以任何形式将本项目的全部或部分内容转租、转包;

6、 餐饮服务合作企业在合作服务期间所需主要食品原材料须按照后勤保障中心规定的统一渠道采购,不得自行采购;后勤保障中心无法提供的特殊原材料,供应渠道必须向采购加工部门备案后方可自行采购;

7、 餐饮服务合作企业应严格遵守国家政策法规和学校餐饮管理相关规定,确保食品安全和生产安全;

8、 餐饮服务合作企业应根据学校的要求,合理控制价格,提供优质服务,及时有效地处理师生意见建议;

9、 餐饮服务合作企业应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管理的相关规定,认真落实相关工作

10、 餐饮服务合作企业员工在校内应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不得有损害上海交通大学声誉的行为。

八、 关于合作期限的约定

本项目采取一次磋商三年沿用,实行一年一签合同。

每年度合同期最后一个月,对服务合作企业进行年度综合考核。若通过考核,则续签第二年合同;若未通过考核,则不再续签合同,同时启动新一轮磋商。

九、 联系方法

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201

编:200240

联系人:沈老师

箱:pjshen@sjtu.edu.cn



附图

餐饮服务引入档位厨房平面示意图

(见阴影线部分)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