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0年第三次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1015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在七宝校区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书记工作会议。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工会主席沈芳良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立峰主持。

蒋立峰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后勤党员干部也要勇于直面问题,在后勤转型发展中主动作为。同时,学习了近期中央巡视的精神和要求。

李梅分享了新中国史学习体会。新中国成立至今,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学校也经历了西迁、恢复高考、建设闵行校区等发展阶段。全体后勤党员要深入学习“四史,以史为鉴守初心,以史为镜担使命,深入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融合。

沈芳良介绍了下半年中心工会重点工作,综合办公室主任岳琦通报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

会后,全体人员参观了闵行廉政文化馆,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深度参观了馆内的正气馆、学习馆、警史馆等展览,深受洗礼,纷纷表示,将会严守纪律,在服务广大师生中践行初心使命。

(综合办: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