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928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在总务楼214室召开2020年度秋季学期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主任蒋宏、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副主任戴育明、副主任齐井刚、副主任汪涛、主任助理沈芳良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及骨干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立峰主持。

会上,李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学校纪检工作情况和要求,强调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承担的新使命,需要突出关键重点,加强日常监督。通报了相关警示案例,警醒党员要严守岗位职责与使命,不忘初心,做好服务工作。同时布置学校关于四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等。

蒋宏汇报了2020年全年计划总体推进情况。并从加强党的建设,践行初心使命、全力抗击疫情,守护师生健康、建设精致校园,赋能服务新体验加强内涵建设,提升服务管理能级推动文化建设,提升后勤育人水平等方面总结中上半年及迎新期间工作情况,并从中心层面、各服务板块角度部署了秋季学期主要工作安排。

与会代表交流发言。闵行餐饮部主管徐建国总结汇报了餐饮迎新工作情况。物业与环境管理办公室主任卢琦从细心规划、合理安排、高效调度,迎新接驳班车接好新生“第一站”、宿舍区景观完成“微更新”,华丽变身迎接新同学的到来、跨前服务、做好示范,上好新生垃圾分类“第一课”等总结迎新工作情况。能源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吕淑彬从用上安全电、洗上热水澡、喝上健康水三方面总结迎新期间工作情况。校医院院长刘金生从医务人员工作部署、新生体检的人员、场地和流程的安排总结迎新期间工作情况。徐汇物业部主管王洪武介绍了迎新期间李克强总理到校参观重大活动后勤保障工作情况。

王伟明总结发言。王校长首先肯定了后勤上半年及疫情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他希望后勤一如既往地做好未雨绸缪相关后勤工作,保证后勤服务保障始终在线,打好秋季传染病高发期保卫战。他要求全体后勤人,特别是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组织动员好广大党员,继续发扬好一线员工职责和一线劳工精神,做好后勤服务;要工作层层压实,环环相扣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加强思想教育,注重工作方法要得当,宣传引导要到位,做好 “大爱”交大工作。

(综合办:赵晓力)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