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学“四史”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0-10-26

——幼儿园党支部开展主题活动

102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到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为全体教师带来了主题教育党课《新中国史学习分享》。党课由上海交通大学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杨津琪主持。

蒋立峰以“新中国成立和社会主义基本制度确立”、“社会主义建设的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改革开放,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阶段进行授课,通过典型事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新中国史的发展历程。全体教师认真聆听党课,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美好生活来之不易。

谈到“交大西迁中后勤人的作用”时,蒋立峰由衷感慨,后勤的优质服务在于对每个人心灵的触动,后勤的蓬勃发展在于积极把握及品位“人文后勤”。蒋立峰强调,现阶段每一位教师要加深对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的理解,在决策和行动中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上下同心协力,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措施,并加强对幼儿的教育引导。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交大幼儿园的活动室里,孩子们正主动交流着对长辈的关爱,蒋立峰表示,这份教育的价值不可估量。

蒋立峰还与幼儿园园长杨津琪、副园长李幸一起探望了余爱芳、顾美凤两位幼儿园老园长,感谢她们对幼儿园建设做出的贡献,祝福老园长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幼儿园:侯怡青)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