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传承红色基因,秉持党员初心

发布时间:2020-11-20

——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17日,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长兴岛上海市柑橘研究所,与上海前卫柑桔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在前往长兴岛的路上,党员们共同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理论学习知识竞答。到达柑桔栽培基地后,上海前卫柑桔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蒋飞陪同我校党员参观了长兴岛博物馆,介绍了前卫农场的发展改革历程,感受先辈们滚一身泥巴,炼一颗红心的坚韧不屈,讲解了柑桔栽培知识。

此后,三个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党委书记汪后继、党委副书记谢玮、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李梅、上海市柑桔研究所所长、上海前卫柑桔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蒋飞,各支部的党员骨干参加。交流活动由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谢美芳主持。

蒋飞介绍了上海前卫柑桔有限公司党支部的情况,表示柑桔公司作为交大的实践基地,希望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促进支部交流共建,打通支部横向联动的通道,做好业务与党建工作的双向融合。

汪后继介绍了法学院的党建情况,表示加强支部建在学科上的实施,优化支部建设,继续发挥党建引领发展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活力和战斗力。

谢玮表示,此次的联学联建活动,实现了资源互补,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建议以跨专业、跨业务的优势提升主题党日的实效。

法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崔香梅领学了《习近平在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党员们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为创造新时代新奇迹敢为先锋。

李梅分享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体会,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议》的说明,激励党员们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立足岗位,苦练内功,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目标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

蒋立峰总结回顾了后勤人在交大西迁过程中所做的贡献,表示希望通过互学共建,秉承“创新是引领社会发展的第一动力”的理念,提升创新能力,融入新管理模式,以合作谋求高质量发展。

(财务与采购管理办公室:陆燕萍)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