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6

2021年120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英隆主持。

党员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微视频《我和我的学校》,在听交大人唱响强国音、接续砥砺追梦之路中开始学习。

首先,支部书记张英隆和支部纪检委员陆燕萍分别领读了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第十一次党代会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介绍了参加纪委工作报告初稿征求意见的情况。她强调,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能够取得明显成效,学校纪委运用四种形态来监督执纪,为二级单位纪检工作提供了有力指导。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岳琦表示,此次会议让她感到登山望远,了解到学校5-30年的未来蓝图,处处体现了交大人持续深化改革的使命意识,以永不懈怠精神迈向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征程。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中心党委书记蒋立峰指出,学习中要深入理解交大 历史方位、历史目标、历史任务,后勤全体党员应凝心聚力,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兴邦为任,以育人为本,以创新为魂,推动后勤事业快速发展,推动后勤管理能级快速提升,推动后勤服务更有力地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财务与采购管理办公室:陆燕萍)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