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6

1月20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在闵行校区党员之家召开第一次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宣传部新闻中心卢思语、各党支部书记、中心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等共计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立峰主持。

首先,宣传部新闻中心媒体事务主任卢思语介绍了学校关于迎接建党100周年、校庆125周年宣传工作的初步考虑,学校开展融媒体宣传报道的思路和做法。

李梅总结了2020年中心党建工作,中心党委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强化政治引领,提升干事精气神,强化组织领导,提升一线责任担当,抓住中心大局,提升重点工作实效,深化从严治党,提升关键环节管控。

三个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工作总结交流。第二党支部书记林松总结了将党建工作与物业环境能源等管理的业务工作结合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收获;第六党支部书记刘祖强介绍了党支部围绕提升电力保障质量和节能技改等开展工作的成效;幼儿园党支部书记杨津琪总结了幼儿园党支部团结广大教师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开展好幼教工作的体会。

中心参加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交流了党代会精神学习体会。退休第二党支部书记秦晶表示,党代会报告目标明确、激动人心,几次提到退休工作,让大家倍感温暖,将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发挥好退休党员作用;综合办主任岳琦表示,要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对如何提供与世界一流大学相匹配的后勤服务,尤其是如何优化后勤人才队伍要全面深入思考;校医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金生表示,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在“十四五”期间进一步提高校医院服务水平结合起来;闵行餐饮部主管徐建国表示,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带领党员、骨干们落实“吃在交大”的建设规划。

蒋立峰总结指出,党支部书记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迎接建党100周年之际,加强宣传引导,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强化政治功能,把全体后勤人团结起来,从服务学校发展战略、主动对接服务需求、全面优化队伍结构、主动对接人才培养四个方面持续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级,进一步提高校园生活品质,为服务保障学校实现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

与会人员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大家将会坚守后勤人的初心和使命,以开拓进取的精神状态勤奋工作,迎接建党100周年。

(综合办:赵环宇)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