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喜迎建校125周年徐汇餐饮部举办美食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为迎接建校125周年,后勤保障中心徐汇餐饮部联合徐汇校区研究生分会举办为期3天的校庆美食周系列活动。

徐汇餐饮部精心策划准备,特别推出了创意特色菜品,如学生餐厅的大肉粽套餐、卤肉饭套餐、黄焖鸡米饭、现炒农家菜,每个系列菜都别具风味;为喜爱北方面食的师生特别准备了biangbiang面、肉夹馍、擀面皮等;教工餐厅的特色养生汤是厨师精心制作的功夫汤;西餐厅的法式茄汁牛油果卷、芝士焗糯糯等是厨师悉心制作的创意菜;高金餐厅的水煮牛肉套餐、毛血旺套餐、重庆小面等,更是是邀请了四川五星级厨师前来烹饪制作。

徐汇餐饮部还制作了美食评分抽奖券,师生在品尝展示菜品后为这些菜品打分或提出改进建议,徐汇校区研究生分会在4月13日抽取了30名幸运奖,其中有1名为锦鲤奖,锦鲤奖的奖品为徐汇各食堂免费品尝劵,其他幸运奖奖品是1张徐汇校区食堂品尝劵。本期美食活动形式新颖有创意,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和关注。

后勤保障中心将继续秉承着服务师生的宗旨,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和服务内容,提升管理水平,打造“吃在交大”靓丽名片。

(徐汇餐饮部:张丽)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