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上海交通大学后勤保障中心网站!
后勤保障中心
Logistical Support Center
首页 > 新闻快报 > 正文
网上调查

新闻快报
后勤保障中心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支部书记 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9日下午,后勤保障中心在总务楼214室召开第二季度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党委书记蒋立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梅、各党支部书记、综合办主任岳琦等1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立峰主持。

岳琦传达了关于学校2021年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对学校组织工作要点进行了深入解读。

李梅强调了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和组织领导、围绕中心抓好基层党建、全面深化从严治党等中心年度党建重点工作,并部署了中心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安排。

参加校院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三位新任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分享了学习体会。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英隆表示,要切实提高理论知识水平、组织能力和业务水平,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校医院党支部副书记夏志娟认为,一位好的支部书记应该作为优秀群众的代表,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关心群众,依靠群众;第四党支部书记王洪武分享了对做好支部工作应具有的担当精神、责任意识、奉献精神的认识。

蒋立峰总结指出,各党支部要落实好学校与中心党建重点工作,完善支部年度工作计划;做好迎接中央巡视、中心第一次党代会相关准备工作;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业务工作推进各具特色的实事工程;各党支部要凝聚全体后勤党员的智慧和力量,以最好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综合办:赵环宇)

顶部 微信二维码 底部